《失控进化》「压力测试」抢号结束公告
亲爱的玩家朋友们:
感谢大家对《失控进化》压力测试的关注与支持!此次压力测试旨在为7月9日正式上线前的服务器和版本进行最后筹备。
由于压力测试临近正式上线,开放时间较短、名额有限,目前注册人数已达到服务器原计划的测试承载上限,测试资格发放已经结束。我们将在当前可控的服务器负载下完成版本验证,测试结束后所有游戏数据都将清除。
我们深知许多满怀期待的玩家朋友未能获得参与资格,对此深感抱歉,也诚挚感谢大

2
师兄太帅了!:
啥东西啊,我还以为7月9号才正式上线呢,所以说我才不来看,结果你搞这么一出。谁不是。这么想的,看他说测试要公测,要在7月9日才可以玩,然后等,结果你突然搞这么一出,又突然又又要有这个测试了。很多人都过来看了,想等上线了再玩,结果你搞这么一出,别人都不知道。有些人不知道,嗯,就有点难受吧,不过反正也快7月9日了,等着吧,马上就能玩了






![[表情_微笑]](https://img.tapimg.com/market/images/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.png)

![[表情_大笑]](https://img.tapimg.com/market/images/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.png)

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