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控进化icon
失控进化
师兄太帅了!
啥东西啊,我还以为7月9号才正式上线呢,所以说我才不来看,结果你搞这么一出。谁不是。这么想的,看他说测试要公测,要在7月9日才可以玩,然后等,结果你突然搞这么一出,又突然又又要有这个测试了。很多人都过来看了,想等上线了再玩,结果你搞这么一出,别人都不知道。有些人不知道,嗯,就有点难受吧,不过反正也快7月9日了,等着吧,马上就能玩了
前哨站-一伊
压力测试,6月22日10点后直接下载游戏抢号注册即可,名额有限,达到服务器注册上限即止,游戏已经定档于7.9日了
黑夜之梦
到时候开服了,一起玩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