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物猎人:旅人icon
怪物猎人:旅人
其实嘛~也就是那样(╹◡╹)

你们看~怎么样~还行吧(*-∀-)/~ 嘿嘿~

video-5646167
ॱଳ͘
为什么黄刃登龙?因为再不登,龙就死了[表情_嫌弃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