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来就是以我个人看法发表的评论,不喜轻喷
1.作为二次元GTA的开山作这点可以给上好评,玩法多,地图中的可交互场景以及立体化探索还是很不错的,PC端的画面表现很好这点无可争议。
2.首先就是优化和bug的问题,即使PC画面表现好,但是实际体验其实很差,我的配置是14600KF+5070TI,32G内存,2K的高质量(不开光追)画面表现下,整机功耗逼近《黑神话∶悟空》的影视级画面表现,就算是开服了那么久,优化的进步可以说是微乎其微。特别是移动端,我还在公司logo的加载界面,甚至连登录界面都没进手机就开始肉眼可见地发烫,我的手机是IQOO13,也不至于太老,而且今天想上线清日常为什么还会一直一直闪退呢?,我想请问,有手机的人比电脑更多,为什么不好好优化一下移动端呢?而且移动端的画面表现简直可以说是灾难。BUG数量也和2077发售时有得一拼。
3.我是一个剧情+半个考据党,游戏的背景和世界观做得不错,但是主线剧情的质量不能称之为优秀,有也只能是片段而非整段,整体表现平庸,但是为什么你的有些支线水平偏偏好得离谱,说明你们有能力但是没用重视主线剧情对游戏的重要性。
4.游戏的探索玩法特别是异象委托是最为有趣的一个部分,一些BOSS设计得很有特色和美感,这点值得表扬,某些委托还很有代入感。不过活动给的奖励偏少,甚至有些玩法还存在一些恶性BUG,不得不怀疑是否端上来的是半成品,希望之后有所改进。
(最后真的希望减少那只海獭的出镜率)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