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_D 第一个狂战士:卡赞 的评价

玩过

基本算是全成就了,就差刷点东西开二周目。
总结一下就是好玩,很好玩。
纯战斗爽。
就是偶尔有那么几个怪群,远近结合,快慢错落,很容易让人红温。否则都是不错的。
但是对比起仁王,又缺了那么点可玩性。刷东西感觉没仁王那种感觉。不过好处就是装备不需要怎么刷。这方面的简化很不错。
还好当时听见风声乘着打折买了这游戏,不然现在鹅厂一锁区,国内审核又过不掉,wegame又上不了架,差点就错过了一款好游戏。

2026/6/16
来自 Android 设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