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屎的小胖 奥特曼:光之战士 的评价

玩过
推荐:
可玩性运营服务画面音乐

偶尔会出现这种情况,不过这款游戏性价比还是蛮高的。他的任何礼包都是会返钻石。不会像其他游戏一样,只是单纯的买道具。而且可玩性也很高。就是玩的人比较少。不过纯当养老游戏单机去玩儿。还是很不错的。微氪推荐亡灵三兄妹阵容。托管做的也很好,关卡跳过,一些副本都可以直接的一键跳过,非常省事。阵容克制做的也比较好,有反制有博弈性。游戏放到steam上,定价个100多馒头。我感觉要比服务器运营能长期一点。我估摸着应该是签了限时的授权合同,应该不是永久的授权合同。总结值得常玩儿,但是不要大氪,100多的馒头支持一手就可以了。玩的人太少,角色卡牌也偏少。像我喜欢的泰罗和巴顿就都没有。只能说观望一下,看看后期怎么样吧。

TapTap
TapTap
TapTap
2026/6/14
来自 Black Shark 5 Pro
3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