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得很不错啦,我只玩过两款谍战游戏,另一个叫隐形守护者。最大的区别在于节奏还有交互方式上吧。节奏上隐形守护者更像是一部第一人称沉浸的电影,觉得一浪盖过一浪。而谍惊蛰就更像是有多个视角,然后充满了细节回忆往事的电视剧。而且充满了探索欲~虽然为了让剧情推进下去,肯定有必须要做的主线啦,但是总有一些小地方可以花体力去玩一玩,也算是小惊喜。
而且非常喜欢他的配乐,因为没有配音和真人啦,所以文字和音乐对于沉浸感就很重要了。音乐很赞。百乐门的繁华,小弄堂的温馨。特务机关当中隐隐的冷森,包括一些人物内心的孤独感都能体现出来。还有就是里边不同人物右上角那个q版的样子,蛮可爱的,让人想起有点像山河旅探喽。
反正我也没有看过电视剧,倒是一个很新奇的体验。目前事件日只玩了两天的,感觉量还挺大的,应该管饱~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