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错,很喜欢,开头加上两章都慢慢看完了。
与其说是在游戏,不如说我把他当成了一部治愈系动画片去看。
嗯,我认为女主是没有任何错的,毕竟介绍个这种工作还不提前知会一声,由于女主得知消息时的反抗导致车祸身亡我是没有任何同情心的,有过几面之缘又怎么了?就可以毫无心理压力的介绍这种工作了吗?死的好啊渣渣。至于后面坐的那个我倒是还升不起太大的恶感,至少从描写上感觉还是比较照顾女主的感受的,虽然也死了。
到第二章男女主相遇时我真想说男主是个木头,人家好心两个都留,虽然工资对半分,但就是住在这里而已又没有其他要做的事,领着工资还有住的地方,直接就将住的燃眉之急解决了,工资虽不多但工作这个东西之后可以慢慢去找啊,两个人轮流看房子,一个去找工作一个看着房子多好。特别是男主,瞧瞧你那张听到工资要对半分时的苦瓜脸,有免费住的地方(还给你倒贴钱!)还有个妹子在一起多棒啊!少一半的钱绝对不亏!倒是女主可能要担心男主会不会夜袭自己😏
又想补充一句,看见BB机这些词汇真的感觉很奇妙,毕竟我小的时候接触的就是这些东西,真的是很怀念。
2



